男女生的差異?-96年2月25日- 這會可不是要說baby的性別, 而是在懷孕過程, 我真正體會到原來男女之間真的差很多… 懷孕之後,心理一直在調適身景觀設計體變寬變胖, 有時候會一直想反駁“孕婦最美”這句話 哪裡美?虎背熊腰,痘痘狂長, 雙腿開開的好讓鴨鴨舒適的游玩 還要無時無刻的顧好腹部那顆心愛的建築設計球, 深怕一不小心被別人欺負了, 這美麗的夢就破碎了, 這形象的破壞,完全出自於內心 沒人逼我,真的是心甘情願… 而我老公這個“肇事者”, 雖然借貸從頭到尾對我呵護至極, 想盡辦法彌補我, 但是,總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 尤其我不舒服的時候,不顧一切天真的哭著對他說: 「給你生好不好,跟老票貼天爺說你愛我,破例一次幫我生鴨鴨,好不好?」 他的眼神與耳語充滿無助, 直嚷嚷說,「生一胎就好、生一胎就好…」 我又妥協了… 我總是喜歡爭辯的說宿霧… 「為什麼你們男人只要爽十分鐘,我們女人就要痛苦十個月?」 他總是無辜的說:人家不只十分鐘啦@#$%^… 他心疼我,常常跟我說:你很辛苦,謝謝巴里島你幫我生鴨鴨! 我想,期望下所得到的愛的結晶, 是心甘情願的, 如果我看到老公懷孕的樣子, 我也會捨不得的, 所以說,女人的韌性比男人高, 這一馬爾地夫點是我必須讚美的, 不然上天為什麼賦予女人懷孕的能力,而不給男人呢? 仔細想想,男人有啥事是女人不能做的? 當兵、站著尿尿…沒什難倒女人的, 禮服反觀 光“懷孕”這件事, 就可以打死天下所有男人了, 所以阿,天底下的男人要好好疼惜身邊的女人, 所有外觀都可以模仿, 我們所經歷的懷孕,不是男西裝外套人可以取代的, 我的肚肚↓ 我老公的肚肚↓ 你看看, 同樣的肚子,生活的品質就不一樣 男生和女生,還是處於非常不同與不公平的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ct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