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了~我喜歡我身上的刺青,因為看過的人都開幕活動覺得好看;但~它即將成為過去,因為它不該再褐藻醣膠這樣的出現在我身上。我能做的只有這樣,再一設計裝潢次在身上留下深刻的印記!表示我的專心、也表土地買賣示徹底地遺忘!深刻的愛,才值得我這樣做~~~找房子長髮剪掉了,變成俏麗的短髮,心情變了,變得找房子天天都很開心了! 好像剪頭髮之前就已經很開酒店打工心了耶! 


.msgcontent 開幕活動.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術後面膜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ct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