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爬起來了嗎daer cuzi : 剛剛看了妳推特的留言 心很痛 妳現在是誰都好了嗎 又要像以前一樣了嗎 那好像是在告訴我 全世界我誰都可以 就妳不租屋網行 看到妳我會吐的意思 我好害怕 對 我又再害怕了 害怕妳 這樣下去 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 妳又想跟人隨便玩玩了嗎 為什麼要這樣 妳只是這樣的一句話 我婚禮顧問心卻  又在淌血 妳這樣 很不快樂 沒有令妳可以依靠的人了嗎 我沒資格說這些吧 本來 是跟妳在一起的 可是 妳不要我了 因為我的一直不信任 妳不帛琉要我了 然後決定要大玩特玩了嗎 對不起 一直醜的不像話 讓妳想玩了 這次 妳一定是會找到漂亮又心地善良的女孩的 最重要的是 非常懂得如何愛妳 令你高seo興 想當初妳說 如果你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 還會愛我嗎 我一直  都愛妳啊 一直都是 現在 妳不要我 也還愛著妳 之前那樣冷淡對妳 搬了好房網出來 是我不知道  不知道妳愛不愛我 所以  不顧妳的感受搬出來了 不知不覺 又再重複一樣的話了 對不起 妳會好的 妳 會懂得照顧小型辦公室自己的 什麼都不懂得我 不要再哭爸了 不要再哭了 不要再哭了 眼淚就算是  模糊了視線 也不要再哭了 本來就是敵不過別人的溫柔漂亮 本來就是注土地買賣定要一個人的 不要哭了啦 不要哭了喔 妳什麼努力都還沒做 憑什麼哭 妳話也不敢講 憑什麼哭 妳讓她如此的不信任 就算她真的不愛妳了 妳也沒資格哭 妳G2000哭什麼 妳哭就會有人安慰了嗎 誰都是自己跌到自己爬起來的 妳不要再賴在地上了 快點爬起來吧 不要再讓她看到妳的窩曩樣了 不要 再讓人瞧不起妳室內設計了 長大吧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ct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