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要休息一年!! 哈哈哈~~~最近沒啥自行車活動!!BLOG也好久好久沒 新增買屋文章 囉!!我家的公啊剛好這3天假期也都要去加班~~~所 以也沒安排自行車活動囉!! 系統傢俱 ㄚ說到我咧~~就00XX★☆▲△@@....呵呵呵~~~可能 一年內不騎車囉!!那也是沒辦室內裝潢法的啦!!就要請我那可愛的小 紅跟我一樣休息個一年囉!!嘿嘿嘿…但是咧~~沒關係的!!酒店兼職因 為會有人偶爾會幫我帶著它去走走&享受著程風之旅啦!!^_^ 現在夏天術後面膜也即將到來了~~白天的天色也會比較長 囉!!騎單車的朋友當然也是變多囉!!有時前往上售屋網班的途中, 會看到許許多多騎著單車去上班的車友,看到這一幕心裡就 感到非常欣慰房屋二胎呢,因為現在慈濟一直在推動減少碳足跡的活 動,如果能為這個地球盡一份心力,就意關鍵字排名味著地球還是有救 的!! 總而言之呢,就請各位大大們,好好的愛護這個地 租房子球,能出力的出力囉,做好垃圾分類,能減炭就減炭,在此 跟各位大大說聲謝謝您!!感室內裝潢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ct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