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定是宅天呀假日跑了兩天 也沒做什摸事 為什麼會有累的感覺真的 人老一點體力有差一點 最近 1-5 常在吃大餐 假日也是吃外食好久沒在家煮飯了 連冰箱的水果也沒空吃他 放了近3週了應該壞了吧 昨天早上出門一趟了下午朋友約我們ㄑ東北角玩朋友知道東北角有一個地方可以浮潛連我們這種不會游泳的人都可以下系統家具水喔還有一片沙灘可以玩因為東北角 那都是岩岸灘( 我認識的沙灘 只有金門的沙灘好懷念 金門的海灘無敵海景 趣味多 ~ ) 小玫瑰聽到可以跟小梅子姐姐玩 開心的不得了 還把水槍 泡泡罐 打包好 但好可惜出門時明明天氣是大太陽但我們車子開到蝙蝠洞那時 就開始飄小雨沒想到越下越大只好打消計畫朋友他們景觀設計還帶了一箱玩水道具但天公不做美 不過 還滿想嘗試一下浮潛 ......後來就ㄑ九份逛一逛 九份假日真的隨時隨地人都超多的連我這種不流汗的人衣服都濕了何況"熱底 "的小玫瑰 (幸好有多帶衣服 )吃吃逛逛後下山 又到饒河夜市吃了 "藥燉排骨" 下雨天 夜市有些攤都沒出來 空了好多攤對了 我發現小玫瑰還滿喜歡吃建築設計這種整隻的排骨我也是 但總不能跟老闆說老闆 請給我整碗都是長肋條排骨 嘻 然後今天又ㄑ吃了醬太郎燒肉感覺這次吃 變得不太好吃了 還是我最近吃太多肉了?? (對了 週五晚上也吃了 mo moparadise 壽喜燒)嗯 有可能 我看我最近要改吃清淡一點 ㄎ不過 最近真的都在趴趴走老實說我還滿喜歡假日宅在家 喜歡好好借貸睡個覺整天吃吃睡睡 也很舒服而且假日在家 可以順便好好整理家裡 好好擦個地 之類的 ㄎ 可是 明天又要上班了有點懶 有點累 但 為了錢錢眼睛睜大一點 打起精神 喝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ct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